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布兰登踩脚郑智还以巴掌 李章洙:该用石头砸他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14:04

  在25日的中甲联赛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第59分钟成为比赛转折点:广州队主将郑智与成都队的场下替补球员布兰登发生肢体冲突,都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球场。当时以2:1领先的广州队因少打一人最终被对手扳平,错失登顶良机。

  第59分钟,成都队约翰森单刀球突入禁区,梅尔坎快速回防滑铲将球破坏。倒地的约翰森认为应该判罚点球,不断纠缠裁判。面对上前质疑其假摔的广州球员冯俊彦,约翰森一怒之下头顶对方下巴。双方球员立即围成一团爆发冲突。场上混乱未平,场下又添波澜。郑智一巴掌打在没有上场的成都外援布兰登的脸上。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情绪激动地向主裁判投诉。场面大乱,双方教练球员从场上围到场下,争吵激烈,甚至互有推搡。比赛一度中断6分多钟,随后郑智染红离场。

  郑智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场边治疗结束后,站在场边等候回到场地内。没想到他们场下的替补外援布兰登竟然跑过来用英文骂我。他应当知道我能听懂,所以一直骂个不停。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见我没有理会他,他竟然突然狠狠地踩了我一脚。”广州队主帅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补充:“不知道他(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眼神不好。要是我的话,我才不会用拳头打他,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 (羊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