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会中国队获“双丰收” “甘珀杯”巴萨夺冠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4:09

  青奥会中国队“双丰收”

  首届青年奥运会于昨晚在新加坡美丽的滨海湾落下帷幕。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30金16银5铜,圆满完成预定参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大奖赛女排3:1胜日本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的争夺全部结束。面对以速度见长的老对手日本女排,中国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收获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甘珀杯”巴萨夺冠

  昨日,第45届甘珀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与AC米兰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点球大战中,西多夫、皮尔洛和扬库洛夫斯基点球被扑出,最终,巴塞罗那3比1胜出,第34次夺得该项荣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