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塞尔维亚名帅重建青年军 世锦赛豪强欲重夺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4:17

   从南斯拉夫到塞黑,再到如今的塞尔维亚,这个国家近20年来一直饱受地区纷争和分裂之苦。虽然如此,篮球一直是塞尔维亚在世界体坛上的一杆旗帜。5次世锦赛冠军,就连美国都无法企及。

  但是2002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似乎成为了如今这支塞尔维亚男篮最后的辉煌。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这支球队如同他们的祖国那般四分五裂:明星云集,内讧不断。

  2007年伊夫科维奇走马上任,开始了对国家队的重建。球队不断吸收年轻球员。如今这支年轻的团队,已经在2009年欧锦赛夺得亚军,证明了自己。现在他们即将面临重新征服世界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