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内内伤退巴西仍然很强大 马刺新人扛起球队重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4:33

  范兆明

  内内右腿肌肉拉伤

  “巴西闪电”巴博萨仍然状态神勇,在国际赛场上游刃有余,但巴西男篮还是收到了一条不幸的消息——效力于掘金队的内内右腿肌肉拉伤。这对内内来说已经是老伤,在国家队的集训中,他的腿就受了伤,并且两条腿都出现了炎症。巴西男篮热身赛中,内内就缺席了不少。

  8月21日对阵法国的热身赛中,内内终于可以登场亮相。此前内内的伤情已经好转,他表示腿部疼痛感已经消失,并能够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队医在检查之后,允许内内上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仅打了12分钟以后,内内就在场下告诉队医,腿部再次出现疼痛的感觉。队医立即对他进行检查,发现是肌肉拉伤,需要休养5到10天。

  内内的伤情是个不小的隐患,即使休养5到10天之后,谁也难以保证他能够全程打完本届世锦赛。因此,巴西男篮慎重地考虑了内内的伤情和目前队中的情况,决定放弃内内。

  马刺新人扛起重担

  巴西男篮将内内放弃的原因很简单,除了他不时发作的伤病,还有对球队内线配置的信心。

  骑士内线瓦莱霍是巴西队内线的一道屏障,这名已经在NBA打出名堂的防守悍将是巴西队的精神象征,凶狠顽强。而队中的另一名中锋斯普利特则给巴西内线加了一重保险。

  身高2.11米的斯普利特是西班牙联赛的MVP,2007年他就被马刺选中。今年夏天他刚刚跟马刺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下赛季将正式征战NBA。能够得到马刺队的认可,就充分证明了斯普利特的能力。

  斯普利特拥有瓦莱霍欠缺的进攻能力,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机动性,更重要的是,他比内内年轻,并且尚未进入NBA,多年来一直打的是团队合作至上的篮球,这使斯普利特能够更好地适应世锦赛这样的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