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开始世锦赛之旅 胡加时否认不追求成绩传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7日10:21
  开赛在即,场馆还在施工。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摄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今天,中国男篮抵达了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正式开始世锦赛之旅。本届世锦赛中国男篮出征的阵容相当富有争议。在中国男篮的最终名单中,在后卫线上共有六人,这样的配置在男篮历史上可谓是绝无仅有。邓华德最终还是排除异议,裁掉了内线的李晓旭,带上了他口中的“BABY”郭艾伦和于澍龙。从种种迹象来看,邓华德是在为自己的战术体系栽培人才,男篮此次世锦赛是为练兵而来。

  不过,练兵也不代表可以一输到底。今天早晨,记者在伊斯坦布尔转机的时候遇上了同样转机前往安卡拉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于之前中国男篮本届杯赛篮协不追求成绩的传言,胡加时给予了否认,“这样的比赛我们不可能没有目标。”不过胡加时也坦言许多球队都将这次世锦赛当作是完成新老交替,培养年轻骨干的舞台,而美国队则最为明显。

  “这个组希腊的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他们也有争夺前四名的实力,在我看来,美国要想夺冠,难度不小。至于中国队这届比赛的任务,明天国家队训练时,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胡加时称,球队要想成长,必须要交输球的学费,“当时尤纳斯2006年带队时,去欧洲不也是输掉了很多比赛吗?这都是我们球队目前必须要经历的。”胡加时表示此前这一系列的热身对中国队帮助很大,对世锦赛中国队的表现还是有信心。

  (深圳特区报安卡拉8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