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西男篮召回35岁功勋老将 南美洲冠军野心不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4:35

   马格纳诺挂帅,帐下有大将巴博萨、瓦莱霍和斯普利特,这支巴西男篮的野心显然不小。马格纳诺集合了能够征调的所有巴西篮球精英,其中甚至包括35岁的马查多。马查多上赛季刚刚用63分打破了巴西国内联赛的单场得分纪录,这也立即打消了马格纳诺对他“尚能饭否”的疑虑。

  在国际大赛的历史上,巴西男篮被认为是一支不太稳定的球队,但经历了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上的低潮之后,巴西男篮正面临一个绝佳的正名机会。2009年,他们已经获得过美锦赛冠军,巴西男篮正在悄然抬头,伺机给那些小看他们的球队当头一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