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进入状态有点“慢” 晋级32强仍需一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4:31
  首日的9球世锦赛上状况不断,众多好手在第一场比赛后意外跌到了败部组。众多热门选手似乎集体犯起了“慢热”的毛病,潘晓婷也没能躲过这一劫。

  在上午的比赛中,潘晓婷身着粉红色衣服亮相,但她的状态和运气都没有服装那样“靓丽”,意外输球跌入了败部组。谈到输球,潘晓婷表示:“感觉打的绑手绑脚的,这次比赛还是感觉到很大压力,而且第一场比赛打的也是很紧张,对手实力很强。第一场碰见这样的高手,多多少少心里会有些压力,比赛中我打的比较谨慎,没有完全放开,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好的发挥。”在首秀失利后,潘晓婷率先落入败部,不过潘晓婷对此却并不在意,“虽然第一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坏事,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可以比胜部的球员多打比赛,能更好的适应球台。”

  在休整了几个小时后,潘晓婷重新投入比赛。在败部组里,潘晓婷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挪威的琳恩。和潘晓婷相比,琳恩默默无闻,从整场的比赛来看,琳恩也没有太多的亮点。潘晓婷一路打到6比0。尽管随后被对手拿下一局,但潘晓婷还是顺利地以7比1轻松取胜。由于比赛赛制是双败淘汰,所以要想晋级32强潘晓婷还需要一场胜利,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本报记者 刘柳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