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八一3-2险胜江苏 进军季后赛指日可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7日14:41

  乒超鏖战3个月,25日的男团常规赛倒数第2轮中,4场比赛同时在晚间7点半开球,八一熔盛重工以3:2险胜江苏神鹰碳纤,王皓虽然0:3输给国家队队友陈玘,但小将闫安在关键的决胜盘中3:1击败詹健,八一熔盛重工继续稳居第3名,进军季后赛指日可待。

  首盘,由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对阵小将林晨,王皓以3:0胜出,为八一熔盛重工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江苏神鹰碳纤的领军人物陈玘以3:0击败柳洋,将总比分扮成1:1。第三盘双打,闫安/柳洋3:2挫败詹健/林晨,为八一熔盛重工带来关键的一分。

  第四盘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战役,由中国乒乓球队主力王皓对阵陈玘,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治疗,陈玘的肩伤已无大碍。比赛相当胶着,3局胜负都在2分之间,最终陈玘以13:11、12:10和11:9险胜王皓。

  决定胜负的第五盘,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闫安顶住压力,3:1击败詹健,为八一队带来胜利。本轮比赛前,八一熔盛重工积22分排名第三,江苏队积21分排名第五,双方是争夺季后赛的主要对手,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八一队的季后赛之梦即将成真,江苏队可能将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

  虽然球队胜了,但王皓又输球了,第8轮乒超联赛中,王皓曾0:3输给陈玘,这次又输,说明他面对左手将仍没有找到有效的破敌之术。

  最后一轮乒超常规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锦州银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