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曝意当红国脚闪签尤文 销魂吊射成世界杯遮羞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27日14:43

    搜狐体育讯 连续出售迭戈和特雷泽盖再加上一个病病歪歪的亚昆塔,尤文图斯锋线实际可以重用的只有老将皮耶罗和阿毛里。然而在今天凌晨,阿毛里又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如果不能及时恢复,本周末的联赛尤文图斯很有可能面临只有皮耶罗1人的窘境。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尤文与乌迪内斯达成协议签下老将迪纳塔莱,结果由于迪纳塔莱本人不同意而作罢。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无人可用的尤文将租借意大利国脚夸利亚雷拉,明年夏天尤文拥有125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周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斑马军团已经与乌迪内斯达成协议,将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国脚迪纳塔莱。意大利国脚的经纪人对此的表示:“他或许去尤文图斯,或许不去,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结果。价格方面应该是在700万欧元左右,要看乌迪内斯是否愿意接受。”随后迪纳塔莱本人却站出来证实自己并无意离开球队,迪纳塔莱本人的表态使得乌迪内斯也不得不放弃将其出售的想法,尤文迭戈的替身计划随即落空。

  迪纳塔莱不到,但是新赛季眼看就要开始,尤文图斯必须赶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敲定好锋线的补充人选。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将目光立刻转向了更为年轻的国脚夸利亚雷拉身上。《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与那不勒斯俱乐部达成一致,租借夸利亚雷拉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尤文拥有125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

  夸利亚雷拉离队的消息从那不勒斯的欧联杯比赛中也得到证实,与埃尔夫斯堡的欧联杯中,夸利亚雷拉在板凳席上静坐了90分钟。对于那不勒斯俱乐部的选择,球迷显得是无法接受,1000名那不勒斯球迷在球队欧联杯的比赛中在看台上打出标语指责俱乐部不该买掉夸利亚雷拉。这位技术特点鲜明的前锋在意甲赛场已经成名多年,是意大利中生代前锋的代表人物,经常以角度刁钻、守门员难以扑救的射门而闻名。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夸利亚雷拉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精彩吊射成为蓝衣军团在南非唯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回忆。

  据布尔迪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透露,布尔迪索本人是非罗马队不嫁,这就使得此前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达成的协议失去了意义。目前尤文图斯已经改变策略,尤文打算用格罗索加现金的方式求购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如果此比交易能够顺利完成,那么对于尤文图斯的防线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另外据法国《队报》消息,斑马军团已经和圣埃蒂安就年轻中卫约翰-贝纳卢安的转会达成了一致,斑马军团以100万欧元得到这位23岁的突尼斯国脚。由此看来,尤文图斯在新赛季重新崛起的决心很大,不过克拉西奇、阿奎拉尼等新援还未登场尤文今夏近8000万的投入能够取得何种成效还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