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李毅:科萨是江湖骗子 中国球员无人能比李玮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3:49


  满足“该获得的东西都获得了”

  南都:你是个有争议的人物,回顾过去,是满足多还是遗憾多?

  李毅:一半一半吧。踢球的时候获得了很多东西,包括职业联赛冠军,包括最佳射手,包括入选国家队,可以说在中国足球圈该获得的东西都获得了。人这一生中,会做很多事情,有些事情是你喜欢做的,有些事情是你不喜欢做的。在做你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你会特别的开心。这是我所说的满足。其实我在深圳2000年到2006年,那段时间球队成绩也不错,家也在这儿,所以在场上踢球很开心,很幸福。遗憾的是,我觉得32岁这个年龄还是可以踢的,以我的状态其实不成问题,可是很多东西事与愿违。

  南都:可是有人说朱广沪那年带队拿了冠军也是贿赂了裁判。

  李毅:球队还有钱贿赂裁判?当时的人都应该知道,那年我们拿了冠军,在历史上是很少的,因为我们8个月,一分钱没有拿到。说实话,当时我们出去比赛的机票,还有住宿,都是我们队员自己凑钱来解决的,直到第二年汇中天恒接手以后,再把钱还我们。不过,那时候球队人员比较齐整,整体的实力确实比较强。

  南都:没钱,球队怎么会有凝聚力?

  李毅:朱指导当时跟我们说这话:你踢没有钱,不踢也没有钱。踢好了明年有人接手,情况或许会好转。而且那次离冠军最近,如果拿不到冠军,可能一辈子都拿不到了。人生能有几次机会拿职业联赛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