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之战观众创本赛季新高 黄牛党笑言票早脱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3:29
  昨晚的鲁京大战这场被视为争冠重头戏的比赛让济南赛区创造了本赛季现场观众人数的纪录。

  虽然比赛过程中下起了雨,但据官方统计,仍共有23869人赶到省体观看鲁京之战。看着看台上密密麻麻的球迷,比赛尚未开始,现场主持人就宣称这场比赛的观众已经创下了本赛季济南赛区的人数纪录。实际上,早在比赛前一天,鲁能俱乐部就统计出了出票数量,那时就已经达到了21000多张。昨天距离比赛尚有1个多小时,不少球迷就守候在体育中心售票口继续扑票。球迷的热情让黄牛们笑开了花,“以前收票很容易,这次想从球迷手里收票太难了,而且我手里的票早就脱销了。”一位黄牛喜滋滋地说。

  在昨天的比赛中,泰山队自己争气,赢得了比赛,比赛的过程也精彩异常,这更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如果泰山队每场比赛都打得这么精彩,还愁我们不来看球吗?”一位球迷对记者说。

  (记者董宏磊)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