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图片 > 九球世锦赛27日图集

图文:潘晓婷9球世锦赛无缘32强 配饰光彩夺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玉玺/摄
2010年08月27日14:47
图文:潘晓婷9球世锦赛无缘32强 配饰光彩夺目

    搜狐体育讯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九球天后潘晓婷11点45分出场,在比赛进行到第4局的时候出现争议,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潘晓婷的不满,她向裁判长提出了申诉,申诉过程中潘晓婷认为自己受到不公正待遇,并且表示:“如果是代表我潘晓婷个人参赛,我可以弃权。”

  潘晓婷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韩国人金润美,比赛前3局波澜不惊,金润美2-1领先。当比赛进入到第4局,潘晓婷开球后,裁判认为潘晓婷白球越线,判定金润美自由发球。此举引发了潘晓婷的不满,她认为自己的白球并没有越线,只是压线而已,球体并未越过发球线。事实上这种情况潘晓婷的第一个发球局也曾经出现,当时她的球压在线上,但是裁判并未作出判罚。图为赛场瞬间。(搜狐-王玉玺/摄)
    (点击回到9球世锦赛首页)(看更多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