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东莞时报:巨人的节日 球迷的盛宴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27日14:59

  足球飓风刚刚吹过,篮球风暴席卷而来。

  8月28日-9月1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篮坛劲旅汇集在土耳其,将为了争夺当今篮坛的最高荣誉——世锦赛冠军而展开厮杀。

  早在数月之前,世锦赛官方就推出了一组由各支球队当家球星拍摄的宣传照。有意思的是,如今那批为世锦赛拍摄宣传照的巨星们,有部分人竟和中了世界杯广告魔咒一般,因为各种原因纷纷退出世锦赛。比如美国的科比、德国的诺维茨基、西班牙的加索尔、澳大利亚的博格特、俄罗斯的基里连科、法国的帕克……本届世锦赛尚未开打,星光便黯淡了不少。

  尽管如此,这场“篮坛世界杯”并不缺少看点,比如美国人能够一搔16年未曾登顶之痒,无姚中国男篮能否创造奇迹杀入八强……

  这是一个巨人欢聚的节日,也是一场属于篮球迷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