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公开斥责卡佩罗 毁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皇马动态
2010年08月27日15:07

  怕得罪人,穆里尼奥就不是“狂人”。在他眼里,没有谁是值得尊敬的,即便是被誉为“金牌教练”的意大利人卡佩罗。

  近日在英格兰《镜报》的采访中,穆里尼奥公开斥责卡佩罗毁了英格兰的世界杯。“教练应该清楚如何处理与球员的关系,卡佩罗显然不善此道。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永远是单向的。”在穆里尼奥看来,卡佩罗的执教理念和沟通方式早已过时,因此只要卡佩罗还在,英格兰就无法成功,“他只会吼叫。但球员不仅需要聆听训话,更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中特殊的一员。教练应该用适合每个人的方式去引导他们,但卡佩罗不懂得变通。他根本不了解那些球员,越是害怕,球员越是无从发挥。”

  穆里尼奥指责卡佩罗“身为英格兰主帅竟然不懂英语”,实际上英足总对此也十分头疼。卡佩罗带队三年,至今仍无法用英语与球员沟通,英足总忍无可忍,甚至警告意大利人必须在欧洲杯预选赛前学好英语。据说,卡佩罗最熟悉的英语只有两句:“It's cold in England.(英格兰很冷)”“Next question?(下一个问题?)”为了和球员沟通,他居然要英格兰的球员去学意大利语迁就他。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