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霍里:下赛季总冠军看好湖人 凯尔特人威胁最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5:17

  《篮球报》:你获得过七次总冠军,能预测下赛季的总冠军吗?

  霍里:湖人最有可能,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是迈阿密热火。当然,凯尔特人今年也增添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们磨合地好,会对湖人造成很大的威胁。

  《篮球报》:热火还需做些什么?

  霍里:他们很有天赋,但他们还很年轻。我想送给他们一句话,一定要打团队篮球。不过我还是觉得湖人会获得总冠军。

  《篮球报》:你在火箭和湖人都获得过冠军,两支球队你更喜欢哪个?

  霍里:湖人。湖人队历史上获得的荣誉很多,火箭当然也不错,但是总冠军次数没有湖人多。

  《篮球报》:你和奥拉朱旺和奥尼尔两位超级中锋都曾是队友,在你心中,哪一个更加出色?

  霍里:你知道,他们两个是不同类型的。奥拉朱旺脚步很好,拥有非常出色的手感,罚球很好(此时霍利笑了一下,让人想起奥尼尔的罚球)。奥尼尔更强壮,但他们都能为队友拉开很多空间。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