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中超第七轮补赛 大羽首发建功鲁能主场小胜国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2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中超联赛第7轮联赛的补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5分钟,李金羽为鲁能打入制胜一球,此役过后,山东鲁能积分达到41分,将领跑优势重新扩大为4分;国安虽继续位列第3位,但31分的积分已落后鲁能10分。

  山东鲁能上周末在客场1比4大比分输给辽足,不过此战球队仍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韩鹏与老将李金羽搭档锋线。国安方面,瑞恩·格里菲斯红牌停赛,队长徐云龙也因伤缺阵,上轮2比2战平河南建业一战中打进两记世界波的小将张稀哲继续担任前腰,鲁能旧将王晓龙也首发出场。

  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从开场后便占据优势,第15分钟,李微右翼突破被周挺凶悍犯规拦截,国足红人邓卓翔将球传入禁区,李金羽凭借良好的门前嗅觉近距离垫射破门。一球领先的山东鲁能攻势减弱,北京国安组织了多次反击良机。第84分钟,北京国安错过绝佳扳平机会,杜文辉左侧开出角球,闫相闯不停球抽射击中横梁。最终,山东鲁能1比0击败北京国安。

  今天,中超第21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长春亚泰将在17时客场挑战陕西中建,沈祥福与前大连名帅科萨的较量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