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安东尼再获主动 州所得税因素或成关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7:57
  哈尔滨新闻网讯 (宁娟)“甜瓜”安东尼究竟选择加盟纽约尼克斯还是落户休斯敦火箭,这依旧是个谜。当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表示:安东尼对纽约更加感兴趣时,《纽约邮报》却发表文章指出———美国州所得税的因素可能将左右“甜瓜”的决定。

  美国有七个州是没有州所得税的,它们是阿拉斯加、佛罗里达、内华达、南达科塔、德克萨斯、华盛顿州和怀俄明。

  休斯敦火箭身处德克萨斯州,这个州同样没有州所得税,这可能也会成为吸引“甜瓜”加盟的诱因之一,毕竟金钱上的利益是不能忽视的。更何况,“小巨人”姚明已经恢复训练,而且状态正逐步积蓄,如果一切条件具备,休斯敦火箭夺取总冠军不是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