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中超第七轮补赛国安小负 大羽展翅泰山继续领跑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5:37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6日讯 今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补赛中,凭借李金羽的一个进球,泰山队以1:0小胜北京国安队。

  目前,泰山队以20轮比赛积41 分的成绩继续高居榜首,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的差距拉大到4分。

  中超联赛第7 轮泰山队对北京队的比赛,由于北京队要参加亚冠联赛,推迟到今天举行。接下来将于9月11日举行的第22轮中超联赛中,泰山队又将与北京队对垒。

  短短时间内,双方要两次交手。如果这两场比赛北京队都能够获胜,他们本赛季夺冠的希望无疑大增,所以充满希望的北京球迷赛前声称要“双杀”泰山队。但“双杀”毕竟只是一种美好愿望,本场比赛落败,北京队夺冠的梦想已经相当遥远。

  比赛仅过了15 分钟,李金羽就打进了致胜一球。当时,泰山队右路获直接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掠向球门前,快速插上的李金羽摆脱对方贴身防守后,在球未落地前抢点垫射,球应声入网。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

  整个上半场,泰山队还有几次极好机会。第24 分钟,仍然是邓卓翔斜传门前,李金羽抢点将球垫向门前,李微和韩鹏都没碰到球,眼睁睁看着球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时,韩鹏有一次极精彩的头球冲顶,又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时下起了小雨,给双方队员都造成不少困扰。北京队虽时有反击,但泰山队在整体上仍占据着优势,双方均有几次精彩射门。第74 分钟时,泰山队门将杨程将对方乔尔·格里菲斯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门外。此外,泰山队凯塔击中立柱,而北京闫相闯也有一记射门打中横梁。

  赛后,泰山队主教练伊万说:“对方是上赛季冠军,赢下比赛我非常高兴,这场胜利让我们依然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位置。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但下半时我们控制了局面。比分虽然只是 1:0,但比赛很精彩,可以说是一场代表中超高水平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