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于涛时隔3年重返国足 布拉泽维奇诚信送上祝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47

  □记者 俞炯 实习生 滕飞

  晚报讯 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上,申花队长于涛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是他时隔3年后再次入选国家队。

  3年前,于涛离奇受伤,中途退出国家队,从此3年无缘为国效力。此次入选,于涛非常平静地表示,能重返国家队非常高兴,但这3年来自己心态很好,一心都花在了俱乐部上。俱乐部完成了新老交替,成为了一个年轻的集体。而国家队在高指导的带领下也十分年轻,将会利用好自己的经验,发挥自己全部水平。同时,于涛也在此时卖了个机灵,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有什么状况,还是安心在俱乐部踢球吧。 ”

  周日就是于涛代表申花的第200场比赛,借此入选国家队的契机再次向俱乐部表表忠心,看来周日于涛要拿这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200场记录。

  老布在得知消息后,向于涛表示了祝贺,再次表达了对球员入选国字号的欢愉之情。而同样对于入选国奥队的3名小将,吴曦、宋博轩、邱添一,老布也是不惜赞美之词,认为他们的入选是对整个申花工作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