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中超补赛一球力克北京 山东鲁能领先申花队四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50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晚,中超一场引人关注的补赛在领头羊山东鲁能和第三名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之间展开。结果凭借李金羽的破门,主场作战的山东全取三分,他们目前领先申花的优势也被扩大到了4分。

  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5分钟,邓卓翔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李金羽积极前插抢位,近距离垫射破门。北京国安也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第84分钟错过扳平良机,闫相闯大力远射击中横梁。

  输掉比赛的北京国安不但落后山东10分,离申花还有6分的差距,基本退出了争冠集团。

  赛后,山东主帅伊万谈到争冠的问题时直言:“中超刚过三分之二,还有30分的比赛等着我们。在第二阶段间歇期之前,我们曾落后上海6分,和北京、杭州差距不大,而且我们还有一些伤号,所以我要向我们球员在这个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

  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也表示,“比赛还有10轮,一切还很难说,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还会按照俱乐部那句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去继续争夺今年的冠军。 ”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