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比赛最后时刻10次看手表 伊万“盼”来关键胜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52

  伊万很清楚鲁京之战的结果意味着什么,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焦急地站了起来,不时看一看手表,据一位北京媒体记者统计“至少看了十次”,而在泰山队错失反击良机之后,伊万更是不由自主地朝着替补席的顶棚重重拍了一巴掌。好在最后的结果是让人满意的,伊万非常自豪地表示“很高兴看到我的球队在击败了上海申花之后,又击败了北京国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上海、北京是中超实力最强、状态最好的队伍,我们之间的比赛代表了中超的最高水平。”

  部分北京媒体的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频频冲着伊万“发难”,心情不错的伊万不愿意过多地跟他们纠缠,他将一个个难以回答的“难题”轻松化解。当一位记者问到“是否感到本场比赛赢得侥幸”时,伊万认为自己的球队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节奏,“虽然北京队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主动权一直在我们手里。事实上我们只攻入一粒进球非常可惜,本场比赛的悬念本应该早就结束。”

  本报记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