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郭瑞龙:国安队输得可惜 鲁能第三个冠军不遥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4:45
  看完比赛,我不得不说鲁能队实力要比国安强一些。可以说,鲁能的中超第三个冠军并不遥远。

  国安队这场球输得很可惜,但高手对决,胜负就在一线间。其实国安队开场后踢得很积极,但对手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又是在对手的右路起球,李金羽抢点时国安后防没盯住人,让对手率先破门。从比赛时间看,鲁能这个进球有些早,这就逼迫国安队必须过早压上,这打乱了国安队的赛前部署——防反。相反,对手却可以耐心布防,从容反击。因此,可以说昨天国安输在了开局。

  落后的国安队值得赞扬,相比于客场打西安队时的低迷,昨晚尤其是下半场国安队员创造了不少机会。闫相闯上场后利用速度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他的两脚射门都欠缺些运气。大格同样表现出色,只可惜这一次他没有延续去年进球的神勇。

  目前,国安卫冕的希望渺茫,但输球也不是坏事,至少可以让全队卸下包袱。接下来,只希望国安轻装上阵,用一场场胜利回报球迷。

  前两天我看到了晚报百队杯的中小学生去香河基地参观国安俱乐部训练场的文章,看到那么多小球员兴奋地在国安大巴车上签字留言,这说明国安队的出色战绩深入人心,深深影响了下一代。希望国安队卸下冠军包袱,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全力拼搏,给更多关心喜爱他们的人尤其是青少年们带来更多快乐。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 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