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险胜日本王宝泉意外早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59

  □记者 倪维佳 实习生 李施文

  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结束,中国女排3比1完胜日本女排。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首胜。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整体拦网发挥出了强大的威力,拦网屡屡拦死日本队的进攻,整场比赛拦网得到20分,完全压制了日本队的进攻,成为战胜对手的致胜环节,王一梅表现出色。此外,陈忠和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的胜利不但让姑娘们展现出欢快的笑颜,让主帅王宝泉心中的重重压力得到了释放。

  获胜后的主帅王宝泉脸上没有太多的喜悦,甚至没有一丝微笑,只是之前紧锁的眉头稍稍舒缓了些。比赛结束后,王宝泉被媒体团团围住,在场地里、通往新闻中心的路上以及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轮番向王宝泉发问。新闻发布会上例行回答完记者的问题后,王宝泉沉默的坐在一边等待日本教练接受采访。

  这时,他的脸色变得不太好,低下头,抬起右手摸了摸前额,脸色也变得越来越难看。日本主帅答问刚刚结束,主持人刚打算询问还有没有记者要发问,王宝泉毫无征兆地站起身来说:“对不起,我不太舒服,先走了! ”所有人都一脸错愕地看着他,而他起身抬腿就要离开。 “请问您怎么了? ”有记者问,“我头晕。 ”王宝泉答出这句已经离开了主席台。病态的红晕从王宝泉的脖子一直红到头顶,满脸通红的王宝泉似乎还走得有些踉跄,旁边的记者伸手搀扶了他一下。没等众多记者和日本主帅反应过来,他已经步出新闻发布厅。

  女排下一场将迎战波兰,虽然战胜了日本,但对于主帅王宝泉来说压力似乎还是没有减轻。波兰队球员实力比较平均,其打法有些像意大利,比赛中韧劲十足。中国队与之交手,要有耐心,即使遇到不顺利情况,也必须坚持既定打法,尽量发挥自己快速多变、进攻点分散之长,这正是波兰队最不适应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