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憾失重夺榜首良机 郑智:向球队做出检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7日16:3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25日,在中甲联赛的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终于停住了连胜步伐,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成都谢菲联逼平,从而错失了重登榜首的机会。比赛中,双方火气不小,导致比赛暂停约7分钟,郑智和成都外援布兰登因冲突被双双罚下。

  由于本场比赛对中甲冠军的最终归属有着决定性意义,因此,双方开场都踢得较为积极。广州恒大队利用主场之利,一度将成都队压制在半场。第15分钟,广州队由穆里奇先拔头筹。第40分钟,广州队再次发难,郜林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球再次打在后卫脚上改变方向,蹿入球门上角,场上比分变为2:0。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刻,不甘失利的成都谢菲联利用前场任意球由王存扳回一分。

  易边再战,场内气氛逐渐变得火爆。第60分钟,双方爆发冲突,郑智和布兰登双双领受红牌下场。郑智的下场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成都队抓住机会,在第72分钟由张远将比分扳平。此后,体能下降的双方都无力再改写比分,2:2的结果维持到了终场。

  没能在主场拿下成都谢菲联,广州队遗憾地失去了重夺榜首的最好机会。赛后,郑智也向球队表示了歉意,“这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和我被罚下场有很大关系,对于这张红牌,我必须向球队做出检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