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掀起战前紧张气氛 拒绝中国记者采访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27日16:50
中国男篮最新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月27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30分,参加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希腊队,在安卡拉篮球馆进行了大赛前的热身训练。希腊队是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28日下午4点,中国男篮与希腊队进行世锦赛第一场比赛。

  希腊队9点20多分来到了球馆,早有几名中国记者坐在场边,而当记者们冲着熟悉的尤纳斯打招呼时,却换来尤纳斯冷眼相对,老尤将几名中国记者请出了场地,却让一些希腊记者留在了场边。希腊队的训练只对中国记者封闭。“尤纳斯教练特别交代,只在训练结束前10分钟对媒体开放。”希腊队的新闻官对搜狐体育说。看起来,尤纳斯对中国媒体武装到了牙齿,双方开始掀起了紧张气氛。

  在等待希腊队训练开放前,越来越多的中国记者聚集在场边,虽然对媒体封闭,但是大家仍然可以从缝隙看到里面训练的情况,看起来,希腊队进行了一些适应场地的训练,而且还进行了全场的传球快攻。

  10点50左右,希腊队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尤纳斯在场边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而众多中国记者都离尤纳斯一段距离在拍照。电视台采访结束,尤纳斯就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这时候的尤纳斯,对中国记者非常友好,先问搜狐体育,在这个地方采访是否可以,然后还冲着镜头向中国球迷用中文问好。

  尤纳斯主动结束了3分钟左右的中国媒体采访时间,随后他又在中线附近,接受了希腊媒体的采访,使用的语言仍然是英文。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定,采访应该在场边的混合采访区进行,而资深的尤纳斯,全然不顾规定,也没有听到FIBA官员的呼唤。

  11点,中国男篮抵达主场地,开始了为时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