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家门口迎战长春亚泰有想法 陕西浐灞剑指两连胜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6:58

  记者 靳鹏

  由于要为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彩排“让路”,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提前到今天下午上演,挟上轮客场完胜深圳队的气势,科萨及其弟子们都渴望能在家门口击败亚泰队,迎来久违的两连胜。

  猛将如云,剑指连胜

  因返回上海家中照顾母亲而错过了上轮深陕之战的浐灞猛将毛剑卿已于日前火线归队,此外,强忍丧母之痛的澳洲外援萨利也再度推迟了回家奔丧的行程,“他们俩都是球队的主力,这次能够为了集体的利益而暂时把个人的事情放在一边,的确很令人感动。”对于小毛和萨利的行为,浐灞高层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两员猛将能够出战陕长之战,也令浐灞主帅科萨的腰杆硬了不少。

  提起此番的陕长之战,科萨分析道:“长春队上轮比赛虽然客场输给了南昌队,但就整体实力而言,他们还是中超的一支劲旅,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觑,除了杜震宇、王栋等实力派球员外,巴西前锋克劳迪内身材高大、冲击力强,我们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当然,我们队近期的状态也不错,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只差一个进球就能在主场拿到三分了,上轮客场打深圳,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更为出色,我们应该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这次对阵长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争取两连胜,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公布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曲波、于海、赵旭日三位浐灞主力悉数入选,新一届国奥队的集训,浐灞队的两位小将饶伟辉和李凯也凭借在中超赛场上的发挥而入选了集训名单。“能拥有这么多的国字号球员,说明我们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入选国字号球队的消息也激励着这些球员在联赛中奋力拼杀,陕长之战,我相信他们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一位浐灞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阵容微调,打法不变

  近几轮比赛,由于各种原因,科萨都会对浐灞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一些微调,不过,球队强调控制中场,坚持压迫式打法始终不变,本轮比赛,情况依旧如此。

  上轮比赛,取代毛剑卿出任浐灞队锋线“单箭头”的李凯表现抢眼,不但为球队攻入关键一球,而且也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本轮陕长之战,李凯能否继续首发还需科萨最终拍板,此外,由于巴哈利卡本轮累积黄牌停赛,科萨还不得不对中后场进行微调,据悉,郑涛有望顶替巴哈利卡出任首发右后卫。科萨坦言:“不管人员怎样调整,我们都要在赛场上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要把自身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一些针对性的部署,目的就是要做到有的放矢、扬长避短。”唯一让科萨有些担心的是球队的体能,“上周刚刚经过一周双赛,这周的比赛又提前了两天进行,这对我们队员的体能是个考验,但我相信他们能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实现两连胜的目标!”

  周六 天津VS南昌

  周日 青岛VS北京

  周日 长沙VS辽宁

  周日 杭州VS重庆

  周日 上海VS大连

  周日 河南VS深圳

  下周一 山东VS江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