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开杆 潘晓婷状态起伏不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7:2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26日电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26日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中心开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64位“九球美女”将展开四天的激烈争夺。著名选手潘晓婷首日比赛状态起伏,仅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在双败淘汰的赛制下,勉强保持着晋级的希望。

  本届九球世锦赛共有64位选手参赛,包括韩国的车侑兰、金佳映,中国的刘莎莎、潘晓婷和英国的费雪等世界排名前八的球手。在球迷中人气最高的潘晓婷26日出师不利,在第一场比赛中5比7负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潘晓婷虽然输了球,但并没有太失望,她说:“自己最近练得不错,但对手去年也拿过中国公开赛冠军,实力很强,输赢都正常。进入败者组也没什么坏处,就当多打几场练习赛。”

  心态放松的潘晓婷迅速调整了状态,在下午的比赛中,她以7比1战胜挪威选手琳恩,依然保持着晋级的希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