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河南开赛 湖北队意在磨砺新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7:2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昨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湖南株洲市开赛,国家队利用此次比赛为世锦赛和亚运会练兵,湖北队则意在磨砺一批新人小将。

  国家队将于10月起赴荷兰参加世锦赛、11月在广州参加亚运会,总教练黄玉斌透露,这两次大赛都将沿用一个阵容,目前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个别位置将根据选手在这次国内锦标赛的表现进行相应调整。

  本届比赛国家男、女队单独组队参赛,赛程也按照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签位安排,男队在昨晚出场,女队则将在今日上午出场,对国家队而言就是一个世锦赛的模拟赛。

  据湖北体操管理中心负责人电话介绍,本届比赛有来自22个省市队的224名选手参赛,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将决出14枚金牌。湖北队派出了7女5男共12名队员,大多是14、15岁的小将,首次参加国内顶级比赛。湖北队对参赛成绩没有硬性要求,旨在磨砺这些小将在大赛中敢打敢拼,积累比赛经验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