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新民晚报:堂堂正正踢球 少用一点盘外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7日16:34
  一场堪称中超天王山之战的补赛,山东鲁能一球击败北京国安,继续领跑中超。赛后,国安球员却忿忿不平,集体炮轰对手拖延时间的战术,“这样就算今年夺冠也让人不服!”

  按照国安方面的说法,下半场踢了没多久,比分领先的鲁能球员就一次次倒地,要么受伤,要么抽筋。“守门员竟然在门前摆了五六副手套轮着戴”,“主场的担架队看上去像逛街一样慢”……而对于这些责难,有鲁能球员很不屑地回击:“有本事你们先进一个。”

  由此联想到此前的申花。头号射手里亚斯克斯仅仅“装伤”十几秒,老布就马上把他换下,并怒斥“我的球队不允许任何人故意拖延时间”。不愧是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就是不一样。可惜,“老布”在中国太少。

  其实,多拖掉几分钟,不一定就能拖来胜利;少用一点盘外招,却能赢得更多口碑和尊重。堂堂正正踢球,挺起胸膛赢球,是一种自信,更是一种腔调。 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