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被“黑”成习惯没想退赛 全力备战亚运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8月27日18:03

  TOP147沈阳讯,2010年女子9球世锦赛会内赛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潘晓婷6-7输给了中国台湾的林润美,双败出局,赛后潘晓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比赛第四局,潘晓婷开球后裁判认为潘晓婷白球摆放位置越过开球线,判给对手一颗手中球,潘晓婷认为是一次误判,因为自己摆球时很确定球的中心并未过线。

  关于这次误判,潘晓婷说“中国是一个公平的国家,本土选手在比赛中也不会受到更多的照顾。不过我真的习惯了(误判),在美国误判发生在我身上已经三次了,而且每次误判都是关键时刻,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冠中冠的比赛,一场比赛就被裁判黑了五次,遇到这种情况也不会有别的想法,只是当时会觉得比较委屈,就比如亚运会飞麻雀,亚世会飞蝴蝶,总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有记者问“如果是自己个人打比赛,遇到这种情况会不会考虑退赛?”潘晓婷回答说:“就拿那次冠中冠的比赛说,我真想学学奥沙利文或者史翠兰洒脱一点,收杆回家算了,但这次情况不一样,我不是代表我个人而是代表我的国家在比赛,所以我不会退赛。”

  谈到这次判罚对自己影响,潘晓婷认为误判以后自己的杀气有点打不出来了,打的有点闷,不过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员,这样非常不应该,下次应该努力控制住自己。

  潘晓婷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广州亚运会,谈到自己的备战,潘晓婷认为自己训练一直非常努力,现在的问题是自己身上的压力比较大。

  “希望以后这样的误判能再我身上多发生一些,让我早点习惯。”发布会最后,潘晓婷还不忘向在场的记者玩一把黑色幽默。(衬衫)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