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大赞马晋关键时表现稳定 曾想到要打决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7日18: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今天,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1/4决赛。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以2-0战胜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锁定四强席位。

  中国组合与这对印尼选手曾经打过两次,彼此都非常熟悉。赛前在准备比赛时,中国组合就预料到会跟对手打多拍,针对对手特点,中国组合制定战术要避开男选手诺瓦的进攻,减小他的威胁。

  开局后,中国组合打得很有气势,最多时一度领先7分。第二局,由于发球、接发球环节出现问题,郑波/马晋曾落后5分,并且一度被对手拿到局点。这个时候,郑波甚至已经想到了会打决胜局,他说:“说没想,是假的。”马晋说:“但是我们还是不想打(决胜局),当时就告诉自己落后不要急。”关键时刻,马晋稳定的表现让郑波赞不绝口,“同伴比前两次的表现好,关键球的时候能稳住。今天,她在网前分球、连贯性上都做得很好,我的压力就小多了。”面对同伴的表扬,一旁的马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半决赛,郑波/马晋将对阵韩国选手高成铉/河贞恩,双方过去有过两次交手,均是在全英公开赛上,各胜一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