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何汉斌/于洋2-0横扫卫冕冠军 六号种子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7日18:53
组图:何汉斌/于洋横扫卫冕冠军 我们才是NO.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1/4决赛争夺,在一场混双焦点战中,六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迎战二号种子卫冕冠军雷伯恩/卡米拉,最终何汉斌于洋耗时42分钟,以2-0横扫卫冕冠军强势晋级混双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21-17。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异常胶着,比分由1-1一直打到5-5平,此后雷伯恩/卡米拉率先发力,两人配合默契掌握着主动,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何汉斌/于洋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双方各得两分。

  14-14平过后,雷伯恩/卡米拉突然发力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以17-14领先,不过何汉斌于洋也不甘示弱,两人没有畏手畏脚,打得积极主动,一度将比分追至19平,此后两人再接再厉以21-19拿下首局。

  次局再战,双方开局打成4-4平,随后何汉斌于洋配合更加默契,连连得分以10-6领先,而卫冕冠军雷伯恩/卡米拉毕竟实力不俗,他们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并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比分陷入僵持,比分也交替上升,14-14平后,何汉斌/于洋率先发力连得两分,而雷伯恩/卡米拉也追回一分,16-15何汉斌/于洋领先。此后何汉斌/于洋打出一波4-0的攻击波拿到赛点,最终何汉斌/于洋以21-17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