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总决赛美国3-2巴西 队长:正朝着世界最强迈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19:02

  华奥星空北仑8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天,一场强强对抗中,美国队历经5局击败巴西。三战三捷之后,队长詹妮弗完全有理由这样说,“美国队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现在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前两天的比赛中美国分别击败意大利和波兰,巴西则首战就遭日本爆冷,昨天则是战胜波兰。因此,今天强强对决,对于最后冠军的归属起着非常大的影响。结果,美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五局的比分分别为22-25、25-19、30-28、17-25、13-25。

  巴西队或许是本届比赛上最悖的球队,继首发主攻玛丽安妮昨天受伤后,替补其上场的帕乌拉也在今天战至第五局时受伤下场,此时的她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4分。“帕乌拉的力量很大,能够给对手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她的下场对于球队的轮换确实会有些影响。”但主教练吉马良斯大度地说,“这不是我们球队输球的借口。”

  吉马良斯更是表示,“今天两队的发挥都非常好,双方势均力敌。我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队长法比亚娜赞同主教练的观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为队伍的表现感到骄傲。”

  三战三捷,美国队队长詹妮弗完全有理由这样说,“我们的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最好的队员,现在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但是谈及本次总决赛的冠军,詹妮弗说,还没有想得那么远。“我们每天起床后考虑的都是今天的比赛,比如今天想的是如何击败巴西,而接下来,我们要想着如何对付中国队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