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0-3负陈玘 八一力挫江苏稳居乒超联赛第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19:16

  8月26日讯(记者马贤贤) 乒超鏖战3个月,是争冠?是降级?还是平庸地结束这个赛季?只剩最后两场来定乾坤!在8月25日晚进行的乒超男团常规赛倒数第2轮中,4场比赛同时在7时30分开球,八一熔盛重工以3:2险胜江苏神鹰,王皓虽然0:3输给国家队队友陈玘 ,但小将闫安在关键的决胜盘中3:1击败詹健,八一熔盛重工继续稳居第3名,进军季后赛指日可待。

  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王皓的心情却十分不爽,因为他又输球了,又输给了国家队主力,在第8轮乒超联赛中,王皓就曾0:3输给了陈玘 。在最后一轮乒超常规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锦州银行。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