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大赞希腊能问鼎 称对手禁赛中国难占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7日19:30
中国男篮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7日发自安卡拉)中国队世锦赛第一个对手就是强队希腊,虽然他们没有带任何比赛任务和压力,但是面对就算两名球员被禁赛的对手,邓华德还是面带愠色。

  “他们(希腊)是世界前四名甚至前三名的球队,之前我们在纽约交过手,在塞尔维亚跟塞尔维亚队也过了招,再加上西班牙,希腊能跟这三支队一较高低。他们都有机会赢得冠军,希腊肯定是这次世锦赛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说。

  昨天晚上,国际篮协对于之前希腊和塞尔维亚热身赛中出现的打架情况作了处罚,希腊两名队员福特西斯和“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有人问主教练对于中国队是不是利好?邓华德笑了。

  ”我们需要把整个希腊国家队和他们的二线队员全部禁赛才行,这样才会影响他们的实力,因为他们有这么多天赋很高的球员,因此太强了,所以这两个人的禁赛不会影响他们的实力。如果这是半决赛或者八强赛的话,我觉得这样的禁赛可能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在小组赛上没有丝毫影响。”

  中希两队的比赛明天下午四点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易建联率领的年轻男篮要向战胜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率队的希腊,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