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内线吃紧尤纳斯无奈用伤兵 希腊记者曝先发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27日19:56
希腊主帅尤纳斯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月27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天上午11点,中国男篮出现在了安卡拉篮球馆,进行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当地时间明天下午4点,中国男篮将在C组首场比赛中,迎战立陶宛人尤纳斯领军的希腊队。

  由于此前国际篮联正式对塞尔维亚队与希腊队热身赛上发生的斗殴事件公布处罚结果,一共有四名球员遭到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其中,希腊队有两名球员遭到停赛处罚,分别是福特西斯和“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这两人各自被禁赛两场。由于福特西斯和斯克塞尼提斯都是内线球员,两人的停赛,让希腊队的内线吃紧。尤纳斯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此前受伤一直在养伤的中锋波拉西斯,将被迫提前复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尤纳斯对希腊媒体说。

  据悉,波拉西斯已经有12天因伤缺席比赛,而对阵中国队的比赛,由于中国队内线实力强,波拉西斯将不得不带伤出场。不过,据分析,波拉西斯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而只是会替补出场,毕竟他已经有10多天没有打比赛,很难保证有高质量的接近30分钟的比赛。

  由于两名核心球员遭禁赛,希腊队的阵容也将进行调整。而希腊记者也向搜狐体育曝光了希腊队对阵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

  在控球后卫上,前火箭球星斯潘诺里斯(Vassilis Spanoulis)将首发出场,得分后卫是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济西斯,济西斯(Nikos Zisis)是希腊国家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过100场,拥有15面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奖牌。小前锋上,迪亚曼提蒂斯(Dimitris Diamantidis)将确定首发,迪亚曼提蒂斯被希腊人昵称为“3D”,他是希腊队的联合队长,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五次夺得欧洲联赛最佳防守球员奖,6次夺得希腊联赛冠军),效力于帕纳辛奈克斯队。

  值得一提的是,斯潘诺里斯、济西斯和迪亚曼提蒂斯三人总是互相轮换,位置飘忽不确定。

  在大前锋位置上,普林特济斯(Giorgos Printezis)将首发,他现效力于西班牙马拉加队。中锋位置,萨查里斯(Kostas Tsartsaris)将首发,他也效力于帕纳辛奈克斯队,曾经三次获得希腊杯赛的MVP。

  希腊队首战中国队可能先发阵容:斯潘诺里斯、济西斯、迪亚曼提蒂斯、普林特济斯、萨查里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