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台北组合后劲十足 陶嘉明张亚雯遭逆转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8月27日19:58
组图:陶嘉明张亚雯难掩失望 两人赛后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混双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先赢后输,总比分1-2(21-14,18-21,17-21)不敌16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止步八强。

  首局比赛开始后,陶嘉明/张亚雯迅速进入状态,3-3后连得4分,拉开了比分差距,对手则显得对策不多,中国组合始终占据着主动,虽然中局时也曾出现过短暂的胶着状态,但最终仍以21-14的较大优势获胜,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李胜木/简毓瑾开始改变战术,力拼每一分,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拉锯战。在打到10-10平后,台北组合开始发力,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虽然陶嘉明/张亚雯苦苦追赶,但仍以18-21输掉了本局,总比分被扳为1-1平。

  决胜局的进程与第二局类似,双方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12-12,陶嘉明/张亚雯再次显得后劲不足,在关键的最后阶段连连丢分,台北组合20-16拿到4个赛点。陶嘉明/张亚雯仅仅追回一分,李胜木/简毓瑾就将比分锁定为21-17。

  至此,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混双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的两对组合郑波/马晋和何汉斌/于洋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