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沈祥福赛后怒批中国足球 不满判罚招陕西球迷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8月27日20:15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浐灞队在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宝贵三分。对于结果双方主教练在赛后发布会上各有说法。

  在客场听到球迷的下课呼声,对于沈祥福来说是难以接受的,由于对主裁判几次判罚的不满,比赛过程中沈祥福在场边显得非常激动,但这招来了则是浐灞球迷更大的嘘声和骂声,一度全场高喊“沈祥福下课”。

图为沈祥福出席赛后发布会

  本场比赛对双方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沈祥福在下半场刚开场就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是对球队上半场表现的不满更是对比赛血拼到底的决心。不过在半场狂攻之后,结果并没有随沈祥福的意。赛后他一度拒绝参加发布会,在拖延了一会之后他还是来到发布会,“比赛先丢球,球队当然会陷入被动。”沈祥福说,“尽管如此,但我们的队员还是没有放弃,下半场表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在努力的打客场比赛。”

  随后的发言中,沈祥福多次提到了“客场比赛”这个概念,在他看来正是一些客场比赛的因素导致球队的失利。“客场比赛一向都非常困难,中国足球要想真正走上正轨良性发展,就应该在比赛中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尽管沈祥福说的很含蓄,但明显他还是将输球的矛头指向了裁判。

  浐灞主帅科萨在赛后谈的更多的还是比赛中的问题。科萨说:“我们知道这3分对双方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又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三分是宝贵的,它帮助我们在联赛中再向前迈进了一步。”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浐灞将面对连续的客场作战,在陕西球迷看来这场胜利保住的绝不仅是一场主场胜利,更重要的是保住了球队继续向亚冠目标冲刺的希望。

  “我在中国呆过很多年,我一直认为长春是中超联赛中最顶级的球队”,科萨随后表示,“在赛前我们就知道和长春的比赛会很艰苦,他们打法成型,并且斗志昂扬。”纵观整场比赛,除了浐灞略带运气的进球之外,长春并没有在门前给浐灞太多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沈祥福连换三将誓死一搏的时候,他们还是让浐灞的胜利惊出不少冷汗。

  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科萨认为球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没有提高,犯了这几轮都犯过的错误。“上半场我们发挥的不错,还取得了一个进球”科萨说,“其实我们在下半场前15分钟还是有机会取得进球,提前将比赛悬念定格,但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导致在比赛最后时刻场面上的被动。这个问题和前几场一样,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当然想让球员在整场比赛都保持的专注度也是困难的。”(老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