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现场-李娟“客串”二传 大梅受困肩伤四次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7日20:15
组图: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 王一梅带伤上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在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对阵波兰女排。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延续了昨天战胜日本的良好状态,不过王一梅的肩伤让人忧心。

  李娟客串二传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第一局打得还算顺风顺水,中国队薛明发球,波兰队反击,魏秋月后排顽强地防守起球,此时老将李娟客串二传将球调整到后排,王一梅后攻爆头,中国队14-9。

  大梅肩伤让人忧

  今天的比赛王一梅继续首发,和昨天一样大梅右肩上继续缠着厚厚的绷带,每次中国队暂停,都有队友拿着器具敷在大梅的右肩上,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魏秋月还是经常将球传到四号位,但是大梅没有像昨天一样频频重扣,而是增加了轻打和吊球的比例,16-11暂停之后重新上场,王一梅准备发球的时候,明显看出大梅的右肩有些硬,整个第一局,王一梅进攻一个四次失误,看得出,肩伤对大梅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大梅暴扣用力都很猛,肩伤让人担忧。
惠若琪已经暂时无法上场了,希望大梅好好保护自己。
中国女排加油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