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前狂练破紧逼 周鹏眼部受伤幸无大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20:23

  华奥星空安卡拉8月27日电(记者一索)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头一天,中国队27日上午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破紧逼专项训练,小将周鹏眼部受伤倒地提前终止训练。

  26日晚,中国男篮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埃森博阿机场,此次到来的12名队员阵容曾引起媒体热议,对于被裁掉的锋线球员李晓旭,篮管中心主任胡加时认为,李晓旭虽然运动能力强,但邓华德更看重的是丁锦辉的防守能力,与强手过招,主帅更依仗周鹏、丁锦辉这样的防守悍将。

  27日上午在希腊完成训练后,中国男篮来到了安卡拉篮球馆,中国队来到了安卡拉球馆进行首次训练课,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王仕鹏组成主力组,苏伟、张兆旭、金立鹏、郭艾伦、于澍龙身穿白色训练服,对主力实施全场紧逼的防守,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中国队破紧逼的方法依然不多,大个球员经常在外线直接出手,只有易建联依然保持着热身赛以来的上佳状态,屡屡进入内线强攻得手。

  在一次换防对抗中,周鹏被刘炜戳中眼睛,痛苦倒地,队医随即进行了紧急冰敷治疗。后据领队张雄介绍,周鹏眼部无大碍。

  中国队明天将在这里迎战本次世锦赛上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希腊队。对于土耳其之旅,易建联表示全队为世锦赛准备了很长的时间,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得到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