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女单世界第一遭淘汰 国家队重用王仪涵赌博失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7日20:48

  2010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昨天爆出开赛后的最大冷门!女单世界第一王仪涵1:2不敌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无缘晋级。

  作为女单世界第一,世锦赛是王仪涵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然而她继尤伯杯后,再一次丧失机会。首轮轮空之后,世锦赛第一场比赛,王仪涵就打得不轻松,虽然最终2:0战胜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但两局比分为21:12和21:19,参照对手水平,王仪涵可以说打得有些糟糕。

  而昨天10号种子广濑荣理子,成了王仪涵真正的试金石,第一局比赛王仪涵以22:20险胜,之后连丢两局,这足以证明王仪涵依然没有找回状态。

  今年的尤伯杯团体赛,王仪涵作为女单一号,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选手裴升熙,直接导致了中国队丢掉尤伯杯。随后在羽超联赛上,王仪涵18盘比赛仅赢了5盘,38%的胜率列联赛第八,且落后于国家队4位队友。但国家队教练组力排众议,最终还是把宝贵的机会留给了王仪涵,卫冕冠军卢兰和十运会冠军蒋燕皎均无缘世锦赛一。虽然国家队并没有向公众透露名额选择的标准,但在王仪涵失利之后,是该重新考虑一下,当初的决定是否经过严格的论证。赵彦砚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