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宣布签国米杀手 世界杯国脚曾两破曼城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8月27日20:02
西汉姆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伦敦消息,英超老牌球队西汉姆联队官方宣布,从国际米兰得到23岁前锋奥比纳,这匹尼日利亚快马将以租借形式效力铁锤帮一年,同时合同中也有明年夏天永久转会的优先权。

  奥比纳为日尼利亚队已出场34次,并随队参加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出场过两回,尽管该队小组赛后就被淘汰。然而国际米兰锋线人才济济,所以奥比纳自2008年从切沃转会梅阿查后一直得不到机会,虽然之前他在切沃效力期间曾出场82次打入19球。上赛季尼日利亚人被租借到西甲球会马拉加,出场26次打入4球,整体表现不错,但即便国米主帅从穆里尼奥换成了贝尼特斯,他还是难以在欧洲冠军队阵中找到一席之地,经纪人也一直在帮他寻找新东家。

  尽管前意大利国脚佐拉已经被西汉姆解除了教练职务,但球队从意大利寻找外援的大方向却没变,他们很快联系了国际米兰。国米本希望将他出售以回收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但经济状况糟糕的西伦敦球队难以承受,双方最终转为租借方式达成了协议。

  西汉姆前两轮联赛表现欠佳,两连败不说进球只有1个,仅比一球不进的垫底队维冈稍好,保级形势堪忧。新任主帅格兰特曾希望租借曼城前锋凯塞多,可惜没能达成协议,奥比纳的加盟会让以色列人的排兵布阵稍显宽裕。此前国米与曼城的热身赛中,奥比纳曾一人打入两球,状态显然保持得相当不错。

  奥比纳今日来到厄普顿公园通过了例行体检,并随机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尼日利亚人也是西汉姆今夏签下的第六名新援,此前铁锤帮已先后签下了希策尔斯佩格、里德、巴雷拉、本哈伊姆与皮基翁内,本周六客战曼联队很可能成为奥比纳的英超处子秀。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