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金佳映9-2大胜 “小魔女”晋级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7日21:25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奥丰杯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16强争夺战中,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9-2轻松战胜来自美国的朱莉-凯莉,率先挺进16强。

  第一局比赛,金佳映用了短短的两个回合就完成清台,取得1-0的领先优势,随后两局,金佳映延续了良好状态,在第二局完成一杆清台后,第三局虽然给对手留下一次机会,但朱莉-凯莉显得十分毛躁,没能把握机会,金佳映再胜一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比赛金佳映冲球后两球入袋,可是在击打4号球的时候出现失误,这一次已经0-3落后的朱莉-凯莉没有丧失机会,上场清台,将场上比分扳成1-3。第五局比赛朱莉-凯莉找回状态再胜一局,场上比分3-2,金佳映领先。

  第六局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朱莉-凯莉冲球后有4球入袋,但是不幸的是母球也随之入袋,朱莉-凯莉大吼一声,表示运气实在太差,更让朱莉-凯莉失望的是金佳映上场后清台成功,场上比分4-2。

  之后的比赛,金佳映显示出来足够强大的实力,再也没有给朱莉-凯莉留下机会,连赢5局将朱莉-凯莉淘汰出局。其中,状态神勇的金佳映在第八局、第九局和第十一局分别上演了一杆清台的好戏,第七局中金佳映打出了一记漂亮的长台反弹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下一轮比赛,金佳映将对阵塔玛拉-瑞德梅斯克和伊恩-黑薇克的胜者,在本轮比赛中打出了好状态的金佳映也是本届世界夺冠的热门人选。

  (MY147 刘禹男)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