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总决赛女排3-0波兰两连胜 王一梅19分全场之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21:37

  华奥星空北仑8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结束第三天争夺,中国队3-0完胜波兰迎来两连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19、25-17,王一梅得到19分,继昨天后又一次成为全场之最。

  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战绩为1胜1负,波兰则是两战皆墨。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延续了昨天的首发阵容,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

  昨天3-1战胜日本后,队员们的士气明天提高了很多。中国队在第一局早早取得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已经领先5分。但此后,中国队又犯了大比分领先下反而一传不稳的毛病,王一梅出现两次失误后,对手将比分迫近至15-18。王宝泉换上王茜加强一传。薛明一次时间差得手,中国队在对方连得4分后得到第一分,19-16领先。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9先声夺人。王一梅贡献6分,薛明得到4分。

  第二局上来,双方便陷入僵持,从一平战至4平。波兰队的进攻被判违例,中国队艰难将比分拉大到6-4。但马上,波兰队连续得到两分,6-6。薛明单人拦防成功,中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将分差越来越大,陈丽怡一次漂亮的后攻得手后,场上的比分变为12-7。当波兰队追到11-13时,王宝泉请求暂停。重新进入比赛,李娟的一记运气球滚网而过,帮助球队暂时摆脱危机。中国队始终保持着三分以上的领先,第二局的比分同样定格在25-19。两局过后,王一梅得到11分,薛明8分,陈丽怡7分。

  第三局伊始,背水一战的波兰队尚能在比分上咬住中国队,但是,她们逐渐地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中国队将比分拉大到12-6。波兰队崩溃,毫无招架之力,中国女排顺利地以25-17再胜一局。

  全场比赛,王一梅总共得到19分,继昨天之后再度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队员。薛明12分,陈丽怡8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