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青岛跆拳道赛鸣金收兵 市北代表队夺该项目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7日21:43

  青岛市跆拳道锦标赛今年恢复比赛,此次比赛吸收外地比赛经验,增加了跆拳道品势比赛项目,对于大众跆拳道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受到各区市代表队的重视和各跆拳道组织和跆拳道馆的欢迎。今年,有五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竞技比赛团体第一名的是四方区代表队、第二名即墨市代表队、第三名市北区代表队,品势比赛团体第一名的是市北区代表队、第二名四方区代表队、第三名即墨市代表队。

  跆拳道运动已经发展成为受我市青少年欢迎的热门体育项目,为了正确引导跆拳道组织的健康发展,青岛市跆拳道协会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的作用,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加强行业自律。实行了团体会员制度。如下跆拳道组织成为了第一批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岛北极星跆拳道俱乐部、即墨龙力源跆拳道俱乐部、城阳太龙跆拳道馆、超越者跆拳道馆、义德跆拳道馆、黄岛区泰力跆拳道馆、义诚跆拳道馆、一博跆拳道馆、胶南育龙跆拳道馆、即墨华伟跆拳道俱乐部、青岛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即墨道馆、即墨市尚武跆拳道俱乐部、青岛新形象跆拳道馆、青岛精武跆拳道馆、胶南市龙迈跆拳道馆、青岛齐鲁搏击(市少年宫)道馆。 (李永航)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