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2-1强势淘汰李宗伟 大马一哥再度无缘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7日22:10
组图:PK李宗伟上演巅峰之战 陶菲克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迎战印尼神童陶菲克。最终陶菲克2-1(21-15、11-21、21-12)击败李宗伟,同时也结束了自己17个月不胜对手的纪录。而李宗伟继2009年后再度无缘四强。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也是本届大赛的1号种子。陶菲克世界排名第4位。两人之前交手14次,李宗伟9胜4负占据优势,并且自2008年法国超级赛之后,李宗伟已经取得了对阵陶菲克的5连胜。

  首局比赛陶菲克开局不错3-0领先,李宗伟很快将比分追至2-3,随后陶菲克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成了8-3,领先李宗伟5分。双方互有攻守,陶菲克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李宗伟从9-16追至15-18,但随后陶菲克连得3分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开局从1-1战至3-3平,李宗伟一波攻击波之后以8-3打破僵局,并以11-7领先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陶菲克一度将比分追至10-13,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李宗伟再度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10,最终以21-11将大比分扳平。

  关键的第三局,李宗伟和陶菲克开局2-2战平,又是李宗伟率先将比分超出,5-2,但是他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就被陶菲克一波4-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11-10领先,进入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暂停。暂停之后,李宗伟将比分追至12-12平,但陶菲克再度打出一波6-0,以18-12取得领先,胜利在望!最终,陶菲克以21-12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陶菲克:真不敢相信赢得比赛 不知道李宗伟受伤
·李宗伟腰伤影响表现 坦言已经拼劲全力运气太差
·李宗伟伤心世锦赛:首秀获铜牌 五届从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