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陕西球迷被警察带走引众怒 警务人员驱散围观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8月27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陕西中建浐灞在主场凭借着忻峰的进球1-0力克长春亚泰,积分榜上暂时上升到了第6位,距离赛季之初制定的亚冠目标越来越近。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忻峰完成了自己第169场中超联赛,成为了中超出场第一人。一切都很完美的西北狼主场在赛后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图为陕西与长春比赛后杜震宇王栋与裁判理论

  今天的比赛过后,按惯例陕西省体育场西门外的广场被安保人员暂时封锁,在客队和主队的大巴相继离开之后,才允许球迷通行,陕西方面的这一做法近年来极大地避免了球迷与客队队员发生冲突、围堵等事件的发生,据陕西地方记者介绍,这一举措是陕西赛区安保严厉的一大体现,并且得到了上级公安部门的赞赏。不过今天陕西与长春赛后却发生了不愉快。

  就在西北狼与东北虎的大巴车相继离开后,陕西省体育场西门外的广场被顺利放行,谁知一名球迷却与体育场外的安保人员发生冲突,随后被警察带进了体育场西门的大厅,现场一些球迷见状便围了过来堵住了球场西门大厅出口,并且整齐呐喊着“放人,放人,放人”的口号,现场警务人员见势不妙,出于安全考虑随即遣出30余名安保人员驱散现场人员。

  据一名现场球迷介绍,当时驱散球迷的警务人员与场外一名球迷发生争执,这名球迷被警察手中的警棍打到之后,情绪激动要上前讨公道,幸好被现场其余球迷架走,没有让事件进一步恶化,这场短暂的闹剧也就此结束,西安赛区的安保工作经受住了这不大不小的考验。与此前郑州赛区闹出的球迷与警察冲突事件相比,西安赛区的安保人员在同一类事件的处理上显得明智很多。(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