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透露年底才能痊愈 带刀后卫:我的刀还没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7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28日在这里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上一轮得以复出的曹阳在训练后告诉记者,自己的伤恐怕到年底前才能完全康复,但只要有机会上场,依然会全力投入进攻。

图为曹阳训练课练习长传

  上一轮与杭州绿城一役,因伤缺阵5个月的老队长曹阳终于得到复出的机会,顶替受伤的萨沙出任中后卫。尽管曾经打得最多的是边后卫,但对于这名多面手来说,在中卫的位置上依然能表现扎实。但是熟悉泰达和曹阳的人知道,他的伤实际上并未完全康复,疼痛的感觉还是时常出现。对此,曹阳说:“手术之后没办法很快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吧,我想到今年年底才会完全痊愈吧。”

  本轮萨沙继续缺席,但另一名主力中卫佐里奇解禁,因此阿里汉究竟是用曹阳还是何杨来与佐里奇搭档首发,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对此,曹阳十分淡定,“派谁上场是主教练决定的,我会听从他的安排,并且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如果需要上场,我就要尽力踢好,当然如果教练有其他的安排,我也会完全服从。”

  作为一名后卫,曹阳却成为上赛季球队的射手王,强烈的进攻欲望让他享有了“带刀后卫”的美誉。如今泰达本赛季只取得了19个进球,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对此,曹阳说:“如果有定位球机会,我肯定会积极参与进攻。本赛季我们虽然进球不多,但我们的丢球也很少,这说明我们的防守不错,这也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