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本就没把四连冠当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7日23:40
林丹
组图:林丹爆冷出局无比失落 赛后表情尽显不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继头号种子李宗伟意外出局后,卫冕冠军林丹也止步八强,无缘实现四连冠。今天,林丹在男单1/4决赛不敌韩国选手朴成焕,两局均只得到13分。赛后,林丹表示比赛有输赢很正常,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受到打击。

视频:裁判判罚影响林丹发挥 超级丹0-2爆冷无缘4强

  林丹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朴成焕,后者曾经多次战胜他,因此有“林丹克星”的称号。不过,在近几年的交手中,林丹占据明显优势。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赛前很少有人想到林丹会输球,而且比分还比较悬殊。林丹赛后很平静地谈到自己的失败,他说:“今天感觉心态有点沉不下来,好像有一点小小浮躁。自己打得不是特别的耐心,特别是在处理球时心态不是很专注,打着打着就是莫名其妙失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局,林丹曾经一度领先,但很快就被对手追平并且反超。林丹表示,当时还是受到心态的影响,“第二局曾经领先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变成第一局的那样,很难能平静地打每个球,找不到感觉。”

  赛后,林丹对自己的评价是“不理想”,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说:“比赛就是这样,你不好时,对手却表现得越来越好。”朴成焕的表现得到林丹的赞扬:“他今天打得很有耐心,而且他本来他就是一名很优秀的选手。”昨天,老帅汤仙虎还专门到赛场观看朴成焕与越南人阮天明的比赛,并且拍摄录像让林丹也在赛前熟悉了对手。

  这场失利让林丹四连冠的希望也就此落空,但他表示赛前并没有将此作为目标,来到赛场只是想一场一场比赛而已。对于失败的结果,林丹表示接受,“这对我不会是打击,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失误确实太多了!
一次失利不算什么,林丹加油!
相信失利的林丹更加可怕!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