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直击:朴成焕赢球扔护腕谢球迷 林丹婉拒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00:16
组图:朴成焕胜林丹一脸兴奋 拥抱教练喜不自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林丹输给朴成焕无缘卫冕,这绝对算是今天世锦赛的最大冷门。

  原本,林丹与朴成焕的比赛被认为毫无悬念可言。没想到,第一局林丹就以13-21告负。就算如此,这似乎也不能代表林丹就处于危险当中,因为他完全有可能扳回劣势。第二局,林丹一度领先三四分,但随后被追平,他又一次处于落后。看台媒体席的记者突然多了起来,不少在新闻中心的外国记者都赶到看台观看现场比赛。这样的行动,传递出危险的信号:难道林丹真的悬了?

  观众总是很喜欢以弱胜强的冷门,像昨天王仪涵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一样,朴成焕明显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到第二局他以20-9领先获得赛点,之后每一分都是在鼓掌有节奏的掌声中开始的。随着拿下最后一分,朴成焕兴奋地扔掉球拍振臂高呼,享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他取下自己的白色护腕,将它扔向第二层看台,答谢现场球迷的支持。此时,林丹则一直战在网前,等待与其握手。之后,林丹走到场边,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收拾球包快速离开球场,而是与走到跟前的老帅汤仙虎和夏煊泽聊了起来,似乎是在探讨比赛的得失。

  此时守在一旁的摄影记者也没有离开,镜头一直对阵林丹,希望能捕捉到一些特别的镜头。不过,也许摄影记者们要失望了,林丹直到背着球包走出球场都没有特别的表现。面对混采区等待他的记者,他很配合地接受采访,表示接受失败的结果。因为这场冷门,全世界的记者都希望能够采访林丹,新闻官原计划安排一个发布会,但被林丹拒绝了。就在林丹接受采访的时候,朴成焕从他身边经过前往发布厅,在那里有数十名记者等着他,今天朴成焕成了绝对的明星。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